close

Ep1    
『啊!有小偷,快抓住她!』我聽到婦人的尖叫聲,我跑的更快了。

「在那哩!就是那個女孩!』我本來想在路旁喘口氣,不料,居然被發現了。我又繼續跑,當我跑到轉角時,我被一個人抓住了。

「嗚...嗚嗚.....』我使勁的拍打捂住我嘴的人的手。「噓!不要被他們發現!』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旁響起。

這時,要抓住我的人越來越靠近這裡。「快蹲下!」捂住我嘴的人道。

我馬上蹲在一個綠色的大垃圾桶旁。「剛剛明明還再這裡的,大家一起分頭去找搶錢包的女孩!』那群人邊跑邊說。

「好險!妳差一點就被抓住了。』丹尼爾替我捏了一把冷汗。

「幹麼抓住我阿!害我下了一跳,丹尼爾。』我從垃圾桶旁起身,順便踢了他一腳。

「啊!好痛!我好心救妳耶,梅碧西。』丹尼爾抱住他的腳,吃痛的哼了一聲。

 

「快走吧!我才不想被他們發現呢!」我轉頭四處看了看。

 

「你怎麼偷別人的錢包啊?妳家不是開公司的嗎?如果你沒有零用錢的話,我可以借一點給你用。」丹尼爾從口袋拿出幾張鈔票。

 

「不行,這是你努力打工賺來的錢,伯母生病,你不是要用來當醫藥費的嗎?再說,我看那位婦人常常向平民們炫耀她很有錢,令人看了就討厭,所以我才想說,如果那位婦人的錢包被偷走了,她還能不能向別人炫耀而已。」我把鈔票退回去。

 

「反正,那位婦人的錢包裡有很多錢,為了感謝你幫助我不被那群人發現,今天我請你吃晚餐。」我拋著錢包,看著天色漸漸變暗。

 

「太好了,妳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丹尼爾微笑道。

 

「那當然,你可是我從小到大最親的朋友。」我回答。

 

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的走進巷子轉角的一間很有名的高級餐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野秋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