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溫流

1.你的招牌笑容好迷人!

(我都被你迷倒了:">)

2.在Hello baby中,常看到你被鐘鉉耍得團團轉

當時我還以為你和鐘鉉的感情是最好的呢!

3.笑起來的樣子,眼睛都看不見了!好可愛唷!

4.感覺你好不像隊長,不過對弟弟們都好照顧唷!

5.佑根靠近你的時候,那個驚慌失措的表情好可愛唷!

(迷人的慌張,相信你以後會成為一個好的溫流爸爸)

6.嚴肅的臉好可怕,可能是常看你笑,突然看你嚴肅,有點不習慣捏!

7.SHINee中壓力最大的應該是你!

(因為你是隊長)fighting

8.學唐老鴨的叫聲的你,學得好像唷!
(拍手)
9.Hello baby中,你好像是最會睡的人唷!

(不過樣子很可愛!!!)


10.得過
全校排名第二
我覺得你好厲害!我都考不上:"<

11.在Hello baby帶成員和佑根出去旅行,一下車,居然還離住宿的地方很遠~

12.你一定很能吃辣,ㄝ很有耐心

(在Hello baby玩福不福時,你吃到炸彈了,但是你忍住了!成員們都看不出來!厲害耶!教我教我!)


13.身為哥哥的你,都會送泰民上學!好貼心唷!


14.在拍Hello的MV時,被項鍊打到不知道有沒有事?? 要小心喔


15.聽說以前胖胖的,減肥成功 但胖胖的你一定也很可愛


16.你應該很愛玩吧!

(在宿舍時,和珉豪玩電動)

17.最喜歡吃
炸雞
我也可以陪你吃

18.最喜歡你那看起來
傻呼呼的樣子

19.SHINee當中我最喜歡你的!

-------------------------------

主唱金鐘鉉

1.喜歡你那完美的歌聲

(相信申世京姐姐是被你的歌聲)

2.你會
泡牛奶_包尿布_幫小孩穿衣服

真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3.最喜歡做肌膚碰觸了!

4.呆掉的時候嘴巴會張大

眼睛會變大

(好可愛唷)

5.雖然在韓國你的
身高算不完美

但是我覺得很完美唷!

6.因為你的身高是一百七十三

所以我現在的目標是長到一百七十三


7.有很多人說妳看起來是花花公子

但是對我來說你絕對不會很
花心

而且你還會很疼女朋友:">


8.要多多照顧你那"天籟"的喉嚨唷!

9.就是喜歡你那愛自拍的個性!


10.希望你們可以常來台灣

台灣當作是你們的第二個家


11.你應該很不會做菜吧!

在Hello baby中
要做東西給佑根吃時
偷跑出去買現成的 不過沒差啦


12.你是個很
容易掉淚的男人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13.你為了
申世京姐姐掉了多少眼淚

(心痛)

14.答應粉絲們不要在哭了!

(好嗎?)

15.我喜歡你用右手吃寫字的樣子,用左手吃飯的樣子

16.我喜歡你做賊心虛時的那模樣,是多麼的可愛押!

17.我喜歡你的曖昧指數那麼高,這樣才是你的作風

18.和哥哥、弟弟玩鬧的樣子好像小孩子的純真唷@

19.鐘鉉
我討厭看到你哭
我喜歡你的笑容
露出那酒窩的樣子

20.鐘鉉你是一個
完美的男生
是一個有男人味的男人


--------------------------------------------------


孝順的基範

1.你是個孝順的人,孝順自己的奶奶

(奶奶過世了!你應該很難過吧?!)

2.你像是SHINee們的媽媽煮東西給SHINee們吃

打掃乾淨宿舍

3.為了鐘鉉的事情你應該很難過吧?

4.看你跳女子團體的舞,超像的!

(好棒!好棒!)

5.買給佑根貼紙~可見你很疼小孩

6.瞪人的時候,令人害怕(呵呵)

7.你的英文應該很好唷!

(羨慕)

8.喜歡你嘟嘴的時候

9.和鐘鉉一起哭

(好像很喜歡鐘鉉吼?)

10.常用
禮物攻勢贏得佑根的心

(佩服)

11.和溫流一樣是
獨生子

12.喜歡粉紅色的你

有種和男人不一樣的風格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13.喜歡看你
跳少女時代的舞

(好有趣唷!)

14.妳的手看起來像是女孩子的手一樣

(很的樣子)

15.感覺你是SHINee中最聰明的


16.你有著一鼓
衝動的熱情

(外向活潑)

17.學習能力很強

18.不喜歡運動,不過我想你應該跑步很快吧!?

19.你好會
搭配服裝

感覺你是女生的好姊妹一樣

20.我對Key的第一印象很奇怪

因為拍Lucifer專輯

Key把頭髮一半剃掉

好奇怪

不過看久了

覺得Key好可愛唷!我愛你


----------------------------------------------------


魅力珉豪

1.眼睛有著大大的雙眼皮

(好帥押!)

2.參加出發吧!夢之隊看你
賣力的向前跑

挑戰極限運動(拍手)

3.就是因為你

讓我喜歡上運動

(不過我的體育還是很爛!)

4.你比賽輸了

就會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輸呢?!的表情

好令人替你抱不平

5.我喜歡你那運動的帥氣模樣

(好帥)

6.勝負慾很強的你

這點最可愛

7.你是個有
耐心的爸爸

在Hello baby,你一直抱著佑根跟佑根玩是一個好爸爸

8.國民爸爸不是叫假的

9.你有
一身好身材

(完美的比例)

10.從小時候到現在的你臉完全都沒變,還是一樣的帥氣

11.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小孩子

12.感覺上你跟Krystal好速配 但我會吃醋

13.第一眼看見你就覺得你好老實唷!

14.我喜歡你唱Rap的音調

好帥唷!

15.看到你的傳說

(驚人的食量、曾經連睡過兩天)

教我吧!我也想睡那麼久

16.鐘鉉哭了,你在旁邊一邊安慰著他一邊唱歌

是個貼心的男生

17.看到你以前的照片.就覺得你跟長大後沒麼兩樣還是一樣的臉蛋唷!

18.每次看Hello baby的時候

我都很懷疑你一直抱著佑根手都不會痠嗎?

勤勞的珉豪爸爸

19.最喜歡看你頭髮長長的樣子了=)

20.我相信你未來是一位好爸爸唷!

---------------------------------------------------


老么泰民

1.陽光般的泰民最可愛

2.你的
舞技是是是SHINee中最棒的!

3.看你自己一個人在舞台上跳舞的樣子

最有魅力了!

4.看到
你在學校被欺負的照片

心痛!

5.燦爛的泰民

6.十五歲就出道


7.可愛的忙內(ㄒㄒ)

8.好難以致信那麼可愛的你既然會被欺負!

9.不管佑根怎麼打你

你都不會和他計較耶!

是個肚量大的泰民爸爸唷!

10.你的歌聲都有一個獨特的聲音

誰也模仿不來

SHINee的聲音誰都無法模仿

11.看你常常把事情稿的一踏糊塗

結果最後以笑容把事情解決

好可愛唷!

哥哥們都不敢罵你了!

12.你喜歡喝草莓牛奶 真可愛

13.你們的宿舍的冰箱聽說都
擺一堆乳製品

是你要長高的秘密武器嗎?

想長的比珉豪高嗎?

14.是不是不滿意現在的身高押?

15.因為是忙內(老么)所以哥哥們特別照顧你

好好唷!

16.當老么應該很輕鬆啦!?

17.裝扮的很像女生的你

好漂亮唷!

18.SHINee中最可愛的就是你了!

19.每次被佑根打

你都是笑笑的

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

20.你永遠是
SHINee最棒的老么!

-----------------------------------------------------------

這些我希望有人看到之後會喜歡上SHINee

我打超久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

永遠是S.W.

永遠是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野秋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